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党组举办党委书记学习日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10-02-23
 

沈阳分院党组于2001年2月3日在沈阳举办了党委书记学习日暨分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分院领导和各研究所、转制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同志主持。

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包翠艳,金属所党委副书记王忠明,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于海斌,海洋所党委书记王启尧,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党委书记赵汐潮,烟台海岸带所副所长马建生,沈阳计算公司党委副书记吕立和沈阳科仪公司党委书记李昌龙分别交流和介绍了2009年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和2010年党建工作的初步安排。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文芝介绍了直属机关党委2010年工作要点。

沈阳分院党组还对分院系统2009年度各单位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通报。总体上看,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2009年度都完成了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全年的学习计划;有36名所级领导干部完成了每人一篇理论学习体会文章或调研报告,占领导干部总数的94.7%;有30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活动达到要求,占党员领导干部的96.8%;8个单位都按要求召开了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沈阳分院还将在分院主页上开辟专栏,刊登分院系统所级领导干部的理论学习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