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周延春研究员当选美国陶瓷学会工程陶瓷部国际委员会主席

撰稿: 发布时间:2009-12-09
2009-12-08   金属所 【

近期,金属所周延春研究员被任命为美国陶瓷学会工程陶瓷部的国际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f Engineering Ceramic Division, 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主席。该委员会由7位国际知名专家组成,其宗旨是为美国陶瓷学会工程陶瓷部执行委员会提供全球发展趋势的报告,并为每年在美国Daytona Beach举行的陶瓷与复合材料国际会议的内容和方向提出建议。

金属所周延春研究员是美国陶瓷学会会员,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美国陶瓷学会杂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和国际应用陶瓷技术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Ceramic Technology)编委(associate editor),材料科学与技术杂志(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常务副主编。他还参与组织了美国陶瓷学会、亚太地区等很多国际会议或担任其国际顾问委员会/科学委员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