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签署科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青岛能源所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签署科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校所合作,拓宽合作领域。研究所副所长吕雪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刘华东出席会议并代表双方签约。
  吕雪峰陪同参观研究所展厅,介绍了研究所所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合作,优势互补,在合作模式上不断优化和创新,实现共赢。刘华东介绍了石油大学办学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原化工学科合作的基础上,拓宽合作学科和领域,加强学术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合作双方的相互了解。
  座谈中,研究所科技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科技工作情况,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为下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所期间,客人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部分实验室。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化学化工学院,研究所人事教育处、科技处、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化工和材料学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有关活动。(文/图 陈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