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学院会商合作工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进一步深化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学院的合作,5月10日,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到济南会商合作工作。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副院长王昌分别参加会见和会商,山东中心、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中试基地、山科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越红感谢山东省科学院长期以来对沈阳分院及山东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两院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她希望双方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合作机制,聚焦重大发展战略与需求,深化科教融合与协同育人,促进双方优势资源有效结合,实现互利共赢。
  王英龙感谢沈阳分院长期以来对山东省科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推进校院融合、打通科技创新体系等改革创新发展方面的进展,表示将在科技研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山东省科学院的创新能力与水平。
  双方围绕十四五战略合作、加强合作的组织领导、联合举办专业论坛、加强人才团队交流、共同推动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会商,双方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共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