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中科院上海高研院来访会商合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2日,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中科院上海高研院来沈阳分院会商合作。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莹、副局长马忠胜,上海高研院原院长封松林研究员、徐怀宇研究员等参加座谈。
  封松林首先介绍了上海高研院在一网通办、视频会议系统、疫情防控等方面与沈阳市开展的合作。在沈阳疫情防控工作中,上海高研院与沈阳政府相关部门一道合作,不断完善优化疫情防控流调系统,科技助力沈阳打赢抗疫阻击战。上海高研院正与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加强合作,积极参与沈阳市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政府部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李莹感谢中科院相关单位在数字沈阳建设中提供的科技支撑,同时希望与沈阳分院增进互信,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希望沈阳分院组织更多中科院单位继续支持沈阳智慧城市建设。 
  马越红感谢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对中科院的信任与支持,沈阳分院将本着“国家重要、地方需要、研究所必要”原则与沈阳市扎实开展合作。积极组织中科院相关科技力量全力支持沈阳智慧城市建设,在多领域开展合作,科技助力沈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