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云服务(第一期)成果云讲堂暨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第十三期)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26

  7月24日,沈阳分院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云服务(第一期)成果云讲堂暨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第十三期)。本期云讲堂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与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由中科院沈阳分院、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办。

  本期云讲堂以“生产检测双管齐下,食品安全护航保驾”为主题,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冯亮、尹恒研究员,两位专家分别就“农残快速检测”、“寡糖绿色制造及功能产品开发”发布最新的科技成果,共有179个异地会场收看了现场直播。

  为进一步加强中科院科技成果的宣传力度,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举办“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云服务”系列活动,以利用互联网方式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科技合作服务效率,提高科技合作成效。本期云讲堂是“云服务”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未来沈阳分院将利用好此平台,征集全院优秀科技成果,向企业推广服务。

 

   

   

   

  抚顺市技术创新研究院组织有关机构观看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