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中科院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学院会商合作工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6-03

  为进一步深化中科院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学院间合作,6月2日,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到济南与山东省科学院副院长崔雷会商两院重点合作工作。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山东中心主任李明,山科院科研处、中试基地等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商。

  双方回顾了合作与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在新形势下,两院围绕共同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决定共同推进新型研发与成果转化机构建设,加强在海洋、超算及人工智能等重点平台和领域的合作,共同承担地方或企业的重大产业化项目,通过举办高水平专业论坛、促进高层次人才交流、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加强各类培训等进一步提升山科院的创新能力与水平。

  经过此次会商,双方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共识,今后将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