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第五期科技成果云讲堂发布网络信息技术领域科技成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17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各项决策部署,科技助力企业加速复工复产,5月15日,沈阳分院以“互联未来,拥抱合作,新基建、新思维、新业态”为主题,举办第五期“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为辽鲁两省企业加速复工复产提供科技支撑。

  本期云讲堂特邀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尹震宇、李喜旺、于波三位研究员围绕“面向工业嵌入式控制系统的国产软硬件平台技术”、“产业互联网安全关键技术”和“拥抱5G,智领未来——5G应用技术解析”做了专题讲座,共有281个异地会场组织收看了现场直播。

  沈阳分院以支撑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为宗旨,围绕辽鲁两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大力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形成发展新动能,在增强地方经济韧性、提高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面对疫情的冲击,传统产业向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的跨越式升级势在必行,为支持辽鲁两省企业在产业转型中占得先机,本期讲堂发布网络信息技术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及技术信息,将会有力助推企业加快融入5G技术应用的大潮。

尹震宇研究员作报告 

李喜旺研究员作报告

 

于波研究员作报告

营口港融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收看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