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第二期“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4-18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期间成果转化的对接效率,做好科技成果对接服务,4月17日,沈阳分院举办第二期“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

  本期云讲堂以“氢能制取、提纯及储氢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为主题,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邓德会、李慧、曹湖军三位专家就“氢能源与氢健康”、“钯膜纯化-紧凑高效的燃料电池氢源技术”、“轻质储氢材料的规模化制备及应用”介绍了最新的科技成果,共有230名观众异地收看了现场直播。

  第一期云讲堂直播后,得到了各位观众的一致好评,众多企业来电寻求与专家合作,对接成效显著。沈阳分院积极响应企业的对接需求,将围绕辽宁、山东两省的重点产业,策划多期线上成果转化发布会,为研究所和地方企业做好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邓德会研究员作报告

  李慧研究员作报告

曹湖军副研究员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