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张祝秀一行到访沈阳分院调研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6-27日,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一行到沈阳分院调研交流,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山东中心主任李明陪同张祝秀一行到金属研究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和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在金属所,张祝秀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展室、大型铸锻件车间、分析测试中心,全面了解了研究所总体情况和主要科研方向,金属研究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刘岗参加了座谈,双方就金属所在山东加强全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共识。在沈阳自动化所,张祝秀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成果展室、水下机器人实验平台和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研究平台,对研究所的工业物联网等重点科研成果进行了充分了解。在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张祝秀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展示车间,重点了解了新松公司在山东的合作项目。

  调研期间,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马越红与张祝秀就明年中科院与山东省的重点合作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达成共识。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