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刘孟德一行来大连化物所交流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3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刘孟德一行10人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交流访问。中科院沈阳分院相关人员,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华、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王华代表大连化物所分别对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工作进展、科技成果转化、国家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就科技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刘孟德一行来大连化物所交流访问

    刘孟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访问,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学习了经验,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研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会后,刘孟德一行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 、生物技术研究部、能源基础和战略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