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到访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26日,天津渤海化工集团(以下简称“渤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立志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刘中民指出,双方的合作是务实的和卓有成效的,对渤化集团一直以来对大连化物所的支持表示感谢。赵立志表示,双方的合作切实改变了渤化集团,通过项目合作和人才合作,提升了渤化集团的竞争力。会上,双方还就在研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到访大连化物所

  目前大连化物所与渤化集团在实验室小试、工业中试以及工业化等阶段开展了多项技术合作,进展顺利且符合双方预期。为鼓励双方科研人员展开深入合作,渤化集团还在大连化物所设立研究生奖学金和渤化集团青年讲席研究员奖。未来双方将探讨建立新的体制和机制,对为渤化集团科技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研发人员加大激励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