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常务副主任郭九成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08

  201857日,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九成,东营农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燕东广、胥华远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以及综合办公室、科技处和中科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站负责人等接待了郭九成副主任一行。

  王晓斌副书记等陪同郭九成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和部分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简要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区域创新情况,在生物资源利用、滨海湿地生态保护和修复、化学传感器等方面开展的研发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以及与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合作共建“黄河三角洲盐碱地生态高效农业研究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郭九成副主任高度评价了烟台海岸带所近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研究所对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建设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研究所学科及人才优势和良好的科研平台,与农高区优势互补,共同建设好黄河三角洲盐碱地生态高效农业研究中心。

  

  郭九成副主任一行参观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郭九成副主任一行参观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