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中科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对接会在济南举行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8-04-12

  410日,中科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发布对接会在济南召开,旨在促进济南市的资源、产业优势与中国科学院科技、人才优势有机结合,推动一批优秀科技成果在济南落地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动能,为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济南市副市长孙斌,济南市科技局、济南市重点企业及部分省管企业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会。 

  会上,沈阳分院科技处介绍了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信息网的资源情况及使用方法;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金属研究所、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海洋研究所、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沈阳计算所公司等单位围绕能源化工、新材料、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海洋生物等领域进行了重点成果推介。会后,与会专家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达成了40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使济南市企业进一步了解中科院的科研单位和创新成果,对于营造良好合作氛围,推动更多优秀科技成果在济南落地转化,共建更多创新平台奠定了良好工作基础。

对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