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领导考察沈阳生态所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23

  20171118日,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蔡永岳、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主任潘陈蔚、台州市心海文化集团总经理赵志凌、浙江椒江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常玉东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金昌杰、科技处处长卓君臣、环境微界面化学组赵青研究员、李培军研究员、张思玉副研究员、张雪娇副研究员等参加座谈。 

  金昌杰代表研究所欢迎蔡永岳一行到所交流考察,并表示研究所注重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服务地方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卓君臣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及可转化技术概况等。蔡永岳介绍了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产业布局等内容。潘陈蔚介绍了台州市及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人才引进政策。赵青介绍了“中国硒望谷”项目基本情况及阶段性进展。随后双方座谈,重点就“中国硒望谷”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讨论。 

  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了解,有力地推动“中国硒望谷”项目进一步实施,为研究所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