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到烟台海岸带所调研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24

  20171123日下午,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开展工作调研,并与研究所部分民主党派代表进行了座谈。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向于永信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学科布局、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科研条件等建设进展,通报了研究所改革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思路和举措,以及研究所党建和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王晓斌副书记对烟台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烟台海岸带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借助统战工作平台,促进科研、产业、环保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推动烟台打造科技创新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于永信部长认真听取了与会民主党派代表的交流发言,对加强科技需求对接、做好提案工作、落实稳定和引进人才政策等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回应。

  于永信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研究所各项工作发展态势良好,发挥了服务地方、服务百姓的科技支撑作用。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重视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结合地方发展战略,发挥好科技智库作用。于永信部长表示,市委统战部将积极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烟台海岸带所提升科技创新实力、引进和培养高水平人才、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等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于永信部长一行还参观了作物生长环境模拟实验平台。

  

  

  座谈

  

  参观作物生长环境模拟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