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签署海洋环境实时在线监测数据共享合作框架协议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29

  2017927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签订了海洋环境实时在线监测数据共享合作框架协议。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崔凤友、环保处调研员崔洪国,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理事长、党委书记宋晶等出席签约仪式。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所长助理赵建民、情报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学荣、科技处副处长逄浩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推动烟台海岸带所和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在海洋环境实时在线监测网络建设和数据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开创海洋环境监测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双方将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形成实时在线监测工作合力,所获取的长序列监测数据将为山东近海生态环境安全保障提供支撑,也可为山东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和服务保障。 

双方代表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