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武志杰研究员获临沂市重奖100万元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14

  96日上午,山东临沂市举行“三引一促”招才引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武志杰研究员应邀参加。

  “三引一促”招才引智项目集中签约是临沂市落实创新发展理念的一个重要体现,也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最新成果。签约的高端人才和科研院所,拥有先进的理念、前沿的技术和创新的模式,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投资、企业运营管理等方面有着很强的创造力和影响力。 

  沈阳生态所与位于临沂的史丹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究始于2008年,2011年史丹利在深交所上市。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2016年沈阳生态所与史丹利共同获得国家发明奖二等奖,并获得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项目,联合申报了国家重点研发课题2项,并建立院士工作站。鉴于此,临沂市人民政府给予武志杰研究员100万元资金奖励。

颁奖仪式(左一为武志杰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