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河北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险峰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2

  201769,河北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险峰一行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所长助理赵建民等与赵险峰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高玲瑜书记代表烟台海岸带所向赵险峰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基本情况及中科院部署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所两所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赵险峰书记介绍了河北省科学院及所属研究机构的发展历史及整体情况。交流中,双方对目前开展的合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基于现有的合作基础,双方能在海岸带环境生态安全、生物资源利用、水环境监测装备加工与集成以及海洋牧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后,赵险峰书记一行参观了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以及中科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座谈会

  

  参观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成果展室

  

  参观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