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省蒙阴县领导一行调研沈阳生态所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任大鹏副县长率领蒙阴县科技局、分析测试中心等领导一行五人就官产学研合作事宜到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参观考察、交流座谈。沈阳生态所方运霆副所长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词。来所调研的还有蒙阴县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赵英利,蒙阴县科技局副局长蹇思玉,蒙阴县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秦立新;所科技处处长卓君臣,检测中心主任王颜红研究员,生物技术中心主任张惠文研究员等参加座谈。

  卓君臣就研究所历史沿革,学科优势,产学研结合等各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汇报。任大鹏等政府领导一行充分了解了沈阳生态所科研背景、产学研优势及相关成功案例,并就蒙阴县作为农业大县的发展变革,产业结构,生态环境、技术需求、人才培训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认真的交流和座谈。最后,双方就研究所与蒙阴县检测中心合作框架、研究所与蒙阴县孟良崮工业园区战略合作签订了协议。随后,在张惠文研究员的陪同下,任大鹏副县长等一行五人实地参观考察了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微生物发酵中试平台等。

座谈现场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参观检测中心

参观分子生物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