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领导访问沈阳生态所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20

  2017414日,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副区长王明涛、人才办主任陈方圆、古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耀宇、固城镇副镇长霍光明、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诸震宇一行5人到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访问交流。沈阳生态所科技处处长卓君臣接待来访客人,微生物资源与生态组徐明恺研究员、沈阳分院项目主管崔淑霞出席交流会。 

  卓君臣首先对淳安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这是高淳区领导首次来所,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建立合作交流机制,为成果转化落地打好基础。随后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重要技术、成果转化案例等内容。徐明恺研究员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课题组情况,并就其关心的生物技术进行了介绍。 

  王明涛表示,听取介绍后,他对沈阳生态所有了全面的认识。高淳区深入实施产业强区、生态立区、特色旺区、富民兴区发展战略,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双方在很多方面存在潜在合作机会。对于优秀成果技术,区政府将积极组织企业承接转化并给予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人才、项目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加深了解,为下一步具体合作提供基础。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