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积极推进站村的高效对接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07

  2017年4月4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副所长李超伦、所长助理赵建民等一行调研了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及其所在地——烟台牟平区大窑街道西山北头村,与村党支部书记曲振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烟台市海洋捕捞增殖管理站原站长曲维功、烟台碧水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丛霄九,牟平台站、烟台海岸带所科技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  

  烟台海岸带所领导感谢西山北头村党支部及全体村民多年来给予牟平台站的支持和帮助,西山北头村淳朴的民风为台站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曲振军书记对研究所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山北头村的整体概况,希望借助牟平台站的平台,加强新农村建设成果的宣传。同时也希望研究所能为西山北头村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建议,努力将西山北头村打造成具有特色的新农村、富农村、强农村。 

  与会所领导要求牟平台站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当地政府、企业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加强与当地党支部的对接和交流,强化调查数据的社会共享和科学普及,努力探索出一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造福当地百姓,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