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行到访海洋研究所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3-27

  323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等一行8人到海洋研究所调研。所长助理李超伦研究员、海洋生物领域相关专家、人事处和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李超伦对万军部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洋所与江苏省南通、连云港等地在项目申报及产业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研究所科技、人才优势,努力推动与连云港经济开发区开展全面深度合作。万军部长介绍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基本情况及此次来访目的,表达了与海洋所就海洋生物医药与开发区合作等方面的意向。随后,座谈双方就江苏省科技镇长团、连云港生命健康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及海洋所相关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会后,万军部长一行参观了海洋所科技成果展、中科院生物种质资源库、中科院海洋生物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