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天津渤化集团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3-10

  3月9日至10日,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渤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立志携集团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一行10人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刘中民、科研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

  会上,刘中民指出,自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越来越紧密,合作成果已取得显著进展,感谢渤化集团对大连化物所的支持与信任,期望在渤化集团领导的支持之下,双方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果。赵立志表示,感谢大连化物所对渤化集团的技术支持,渤化集团对大连化物所的新技术非常关注,期望双方深化技术开发合作,使得合作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完成了相关技术合作的签约,相关科研人员介绍了研究所技术成果。来宾还参观了该所长兴岛所区。 

  2016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技术合作、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全面合作,签署多项技术合作协议,涉及合同金额近亿元,合作领域涵盖煤化工、精细化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