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靖江市政府企业代表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7-04

    629日,靖江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郑企力及政府企业代表一行七人在中科院泰州中心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所交流访问。副所长冯埃生会见了来宾,相关科技人员出席了合作交流会。

    冯埃生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该所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在讲话中指出,靖江市地理位置优越,产业特色明显,在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等诸多领域与我所研发方向高度契合,科技合作空间广阔。郑企力表示,近年来靖江市经济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持续科技创新投入及优秀科技人才项目的引进,希望以本次访问为契机,开启与大连化物所在科技、人才、信息等方面的合作。来宾介绍了靖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技人才、创新创业领域优惠政策,邀请研究所科技人员适时访问考察靖江,推动产业化项目合作。

    会后,靖江企业代表与大连化物所科技人员就相关领域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