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前海富德能源有限公司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6-20

  

座谈交流现场

  6月19日,前海富德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厚进、总经理武祥东等一行五人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副所长刘中民、科研及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刘中民首先对江厚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富德能源是大连化物所长期合作伙伴,双方在煤化工领域有着较好的合作,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引领行业跨越式发展。江厚进表示,大连化物所具有很强的技术开发实力,在相关领域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为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富德能源将充分利用大连化物所的科技资源,为企业降本增效、提升产品附加值提供技术保障。在听取了大连化物所近期工作进展后,双方就人才交流、技术合作等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所期间,富德能源来宾与所长张涛进行了交流,并就双方目前合作的各项事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