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分公司党委书记钱新华到大连化物所交流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6-03

座谈交流现场

  63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化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钱新华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冯埃生,该所控股公司——凯特利公司总经理李成福等科研、管理、产业公司人员出席了交流活动。 

  冯埃生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该所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冯埃生指出,中石油是大连化物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近几年以“干气制乙苯”为代表的一系列合作为企业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寻求合作契机,保持密切合作。徐龙伢研究员就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凯特利公司就来宾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化分公司是我国炼油工业的“摇篮”,是集“油化纤塑洗蜡剂”为一体的大型石油化工联合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1270万平方米,具有86年的发展历史。资产总额323亿元,年销售收入50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