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本溪市领导来到沈阳生态所访问调研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6-03

  62日,辽宁省本溪市委副书记田树槐、副市长杨军生等一行六人来到我所访问调研。沈阳生态所所长姬兰柱、副所长郭秀银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学科研究员、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郭秀银主持。姬兰柱首先致辞,他对本溪市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沈阳生态所与本溪市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潜力,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我所有更多科技成果在本溪落地和转化。  

  科技处处长卓君臣简要介绍我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多项可转化技术成果及合作案例。随后,石元亮研究员介绍了我所新型肥料的研发和推广工作,表示愿意与本溪高新区密切合作,推动相关公司的上市进程。  

  杨军生介绍了本溪市,特别是本溪高新区的情况。田树槐提出要借助沈阳生态所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发挥本溪高新区的区位、产业和政策优势,统筹推进项目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进相关项目合作打下了基础。

姬兰柱致辞

田树槐介绍本溪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