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中科院海洋所与唐山海洋牧场实业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19

  518日,中科院海洋所与唐山海洋牧场实业有限公司在青岛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海洋所杨红生副所长、唐山海洋牧场实业有限公司张振海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签字。 

  双方将深入推进和实施海洋牧场生态安全和环境保障,以及刺参良种健康增养殖与品质鉴定技术集成及示范等。唐山海洋牧场实业有限公司利用祥云湾这一国家级海洋牧场基地,充分发挥公司在海洋资源和产业方面的优势,并对项目实施提供资金和海域等配套支持,海洋所将围绕产业中的关键共性技术组织研发与攻关,为生境修复和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双方的合作将为系统解决陆源输入和黄海暖流等对环渤海生态系统影响提供数据,合作成果将成为执行中的中科院战略先导科技专项海洋专项的重要成果出口之一,为唐山市海洋牧场建设和产业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图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