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稳定性肥料试验走进海南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16

  510号,由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牵头,携手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了22个省级农科院校开展的全国稳定性肥料试验示范网络在海南召开示范田观摩会。沈阳生态所研究员石元亮博士,海南农大孟磊教授、施可丰公司华南市场负责人以及上百名专业种植户参加了示范观摩会,共同见证了稳定性肥料在海南富贵竹、水稻上的优秀表现,标志着沈阳生态所稳定性肥料成功进入海南。 

  为使稳定性肥料在不同区域、土壤环境、作物上有稳定的表现,沈阳生态所联合施可丰股份公司在全国开展了大量试验示范,研制出科学合理的化肥配方及使用方法,5累计示范推广3.7亿亩,粮食增产11.3%,创造直接效益150.1亿元。沈阳生态所稳定性肥料的研制和区域化推广吸引了多家媒体关注,《南方农村报》、农财网等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稳定性肥料示范田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