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荆门市政府及企业代表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7-29

 

座谈会现场

  729日,湖北省荆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江火治及企业代表一行六人在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杨涛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交流访问,副所长冯埃生及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江火治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促进大连化物所科技成果在荆门市转移转化和规模产业化,助力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的建设。冯埃生对江火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大连化物所愿与荆门市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科技、人才、产业、区位优势,采取有力举措拉动区域创新能力建设。 

  在科技处副处长韩涤非介绍大连化物所基本情况后,来宾与研究所相关专家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天邦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荆门位于湖北省中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湖北实施的一带两圈区域发展战略中,荆门处于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之内,紧邻武汉城市圈既占“两圈”地理之便,又享“两圈”政策之利,是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极具活力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