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马文军总经理一行到金属所调研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6-12

  612日,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军、总师王翰俊等一行3人到金属所调研交流。金属所所长杨锐、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研究员刘奎、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及院地合作处有关人员接待了马文军总经理一行。 

  杨锐所长首先对马文军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与金属所具有传统友谊,在核用关键材料领域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未来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马文军总经理对金属所多年来对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表示了感谢,目前核能需求旺盛,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在更多领域有所突破。 

  随后,双方就开展师昌绪系列讲座、学术交流及互访会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同时结合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的技术需求及双方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现场

马文军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