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青岛伊科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到大连化物所交流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6-12

  

座谈交流现场

  612日,青岛伊科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彦臣和总工程师吴国旭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交流访问。副所长冯埃生以及研究组和科技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会上,冯埃生代表研究所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充分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高彦臣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此行来访的目的,肯定了大连化物所在能源、石化研究领域的地位,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和加强联系,以寻求合作契机。随后,来宾就精细化工、环保减排等领域具体技术同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 

  青岛伊科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为山东省化工过程工程技术设计研究中心和青岛科技大学化工与计算机研究所,公司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石化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压力容器(级别:A2A3)及压力管道(GC 类)设计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HSE 管理体系认证,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具备面向石化、化工、高分子材料、合成橡胶、轮胎、农药等行业提供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技术开发及工程化研究、工程咨询、工程设计、软件研发、化工装备设计及制造等服务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