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团参加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5-06-09

  2015年6月5-7日,2015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山东省经信委主任钱焕涛、烟台市市长张永霞、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等出席展洽会,山东中心组织中科院属有关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和展示项目,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本届展洽会的主题是深化产学研协同、引领创新创业,集中展示产学研协同创新重要成果及大众创新创业典型成果。展洽会期间马越红参加了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并与山东省经信委主管领导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会商。 

  沈阳分院作为中科院的派出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动中科院对山东省的全面合作,2015年初与山东省经信委签署了关键共性技术联合攻关行动计划,共同组织了针对山东省经信系统从事产学研合作人员的培训。通过此次会商,双方议定将紧密结合山东省产业发展状况和转型升级迫切需求,通过共同组织专项产业技术论坛等活动,促进更多中科院科技成果在山东省转移转化,推动山东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