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丹东市委书记孙兆林考察丹东育成中心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5-06-02

  2015年5月26日,丹东市委书记孙兆林、丹东市副市长、丹东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邱继岩等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丹东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考察调研。 

  在丹东育成中心副主任徐艳辉陪同下,孙兆林书记调研了丹东安泰尔防护制品有限公司、丹东德鼎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丹东奥龙中科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和丹东中科智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入驻单位,并听取了育成中心项目的研发进展、产品应用及市场情况报告。孙兆林书记对育成中心引进项目的技术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切实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为吸引、留住人才创造最大便利;要进一步推进育成中心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及省级部门的支持,探索集孵化、育成、转化于一体的产业发展模式。 

  截至目前,丹东育成中心已有12家企业登记注册,11家企业的科研人员在育成中心开展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