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张家港产研院首期项目评审会议在连举行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5-22

  518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家港产业技术研究院首期项目评审答辩会在大连化物所举行。副所长刘中民、冯埃生及相关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翁羽人、市区科技局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评审会现场

  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由刘中民担任,冯埃生主持会议。翁羽人在讲话中表示,张家港市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希望通过本次评审会遴选出优质项目入驻张家港产研院进行产业孵化。

    大连化物所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的八个项目参加答辩,十四位科研及管理专家对产研院首期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根据项目必要性、技术先进性、实施可行性、社会经济效益等指标对参评项目进行认真评估,给出评审意见。相关结果将作为项目引进孵化的重要依据,助力推进后续启动实施工作,产研院建设发展已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