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化工领域科技成果沈阳推介会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5-05-21

  2015年5月20日,沈阳分院组织中科院理化所、化学所、过程所、长春应化所和大连化物所的专家在沈阳召开中国科学院化工领域科技成果推介会,沈阳市40余家化工企业参会。 

  推介会上,研究所的专家们针对沈阳市化工产业特点,结合本所优势,系统介绍了纳米绿色打印制版技术,高性能聚酰亚胺材料,反应器仿真计算与优化设计,清洁生产技术,可完全生物降解的聚酯材料(PBS),新型驱油剂聚丙烯酰胺,二氧化碳基塑料,甲醇制烯烃技术和液流储能电池技术等70多项科技成果,受到企业代表们的欢迎。 

  报告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对研究所的众多科技成果产生了浓厚兴趣,多家企业代表就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 

  2015年,为进一步促进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辽宁转移转化,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再次振兴,沈阳分院将结合辽宁省各地市产业需求特点举办一系列、多领域科研成果专业对接会。

会议现场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