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陕西省安康市市长徐启方带队到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4-30

  4月29日至30日,陕西省安康市代表团一行18人,由市长徐启方带队来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所领导张涛、王华、刘中民、冯埃生以及部分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双方座谈现场

  29日下午,双方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由王华主持,张涛做了研究所近期发展情况介绍。安康市领导介绍了安康市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能够深入开展与大连化物所的合作,促进地方产业发展。参加会谈的研究所科研人员也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双方围绕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之后,来宾到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技术部、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储能技术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进行了参观。

  30日上午,张涛、冯埃生陪同来宾到高新园区管委会进行调研,高新园区管委会主任靳国卫会见了来宾。随后,安康市代表团还参观了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公司、新源动力公司、融科储能技术公司和天邦膜技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