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中科院科技服务(STS)网络山东中心建设研讨会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5-01-23

  2015年1月22日,中科院科技服务(STS)网络山东中心建设研讨会在青岛召开,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中科院科发局科技合作处副处长秦承虎,海洋所、青岛生物能源所、烟台海岸带所、山东中心以及中科院驻青岛和烟台各分所与研发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秦承虎首先详细介绍了中科院STS计划的制定背景、功能定位、组织模式及拟开展的主要工作,山东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东升介绍了 STS山东中心建设的初步构想。参会各单位围绕中科院STS计划的要求并结合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就STS山东中心的组织框架、模式与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地研讨。马越红副院长最后从各区域分中心的定位、公共技术平台的构建、网络体系效能的发挥等方面作了全面的阐述和要求。 

  通过此次研讨会,中科院驻青、烟各单位统一了思路、明确了定位、制定了目标,为共同推进STS山东中心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