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泰州市科技局及中科院泰州中心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1-12

  1月9日,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国华及中科院泰州中心主任董元华一行四人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助理许国旺及生物技术部相关研究人员出席了合作交流活动。 

  去年6月,大连化物所与泰州市签署协议启动共建国家技术转移泰州分中心之后,双方开展多层次的交流对接以寻求合作契机。杨国华和董元华分别介绍了泰州市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打造国家级医药高新区的发展战略和产业基础,表达了与大连化物所开展组份药物研发、分析检测服务和产业技术孵化平台共建的合作发展思路,以充分发挥大连化物所生物技术领域的创新科技优势,促进相关科研成果向泰州转移转化,实现合作共赢。 

  许国旺对泰州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生物技术研究部总体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大连化物所将结合泰州产业技术需求整合研发团队优势,积极参与区域生物医药创制及产业技术转移孵化平台建设,加速实现重大产业化成果产出,务实推动泰州生物医药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 

  来宾热情邀请化物所领导及生物技术部团队在合适的时间赴泰州进行产业考察及合作对接,并与研究所相关研究人员就具体项目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