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中心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5-01-06

  2015年1月6日,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2014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济南召开。沈阳分院副院长、山东中心主任马越红,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处长毕建明,山东中心各分中心负责人,山东省科学院、淄博、滨州、菏泽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和部分科技副职参加了总结交流会。 

  各分中心负责人和山东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东升分别汇报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特别介绍了各分中心在2014年的创新性工作,如烟台中心的产业导航、威海中心的网上产业技术交易平台等。参会人员也就加强中科院成果在本地市转化工作中所获得好的经验、遇到的问题、今后工作重点方向以及如何做好与中科院合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交流。 

  马越红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个分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科学院及各地方政府给予山东中心及各分中心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从科技转移工作如何适应科技管理体制改革新形势、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分中心建设与发展、加强科技合作宣传工作等方面对2015年分中心工作做出要求和部署,并希望大家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整合科技资源,努力为山东经济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