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学院联合举办物联网技术论坛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4-11-28

  为落实中科院沈阳分院和山东省科学院全面合作协议,沈阳分院和山东省科学院围绕山东重大产业需求,定期举办高层次、高水平的专项学术交流活动。2014年11月27日,由沈阳分院和山东省科学院共同举办的物联网技术论坛在济南举行。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英龙,沈阳分院副院长、山东中心主任马越红,山东省科学院副院长贺国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物联网协会以及山东省科学院所属科研和管理部门的40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上海高等研究院、自动化研究所、电子研究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和山东省计算中心的7位专家,重点围绕物联网技术领域,介绍国际国内相关研究热点和趋势,发布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合作机制与模式。 

  通过此次交流,两院科学家增进了了解,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对推动两院更深入合作、提高两院合作水平和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