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经信委会商合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4-11-26

  2014年11月24日,沈阳分院副院长、山东中心主任马越红及山东中心有关同志与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李莎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会商。 

  通过会商,双方议定今后将围绕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重大战略和科技问题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山东省经信委贴近产业、了解行业,能提出推动山东工业转型升级重大需求及沈阳分院能组织多学科、跨部门人才和技术优势的优势,合作开展战略研究,为山东省产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针对山东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发展和传统骨干行业“转调创”的需求,双方选择重点行业,围绕产业发展需求和产品发展方向,明确重点技术,开展重点工程技术需求对接,争取突破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重大关键技术,促进产学研交流与合作,为提升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水平提供支撑。 

  通过此次会商,双方加深了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经信委今后合作方向与合作模式,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支撑山东产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