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本溪市政府与沈阳分院会商合作事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4-11-12

  11月12日,本溪市副市级干部于海带领市科技局局长董武等一行来访沈阳分院,洽谈科技合作事宜,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接待了于海副市长一行,科技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马越红向来访客人们介绍了沈阳分院学科、人才及院地合作模式相关情况,及近年来沈阳分院组织中科院相关研究所,紧密围绕本溪地区产业发展需求,在中国药都大型仪器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本溪分中心建设、本溪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院士专家咨询活动、与本钢集团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在今后的双方合作中,围绕本溪市产业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各类项目合作,为本溪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提升区域创新能力提升做好科技支撑服务。 

  于海对中国科学院长期以来对本溪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本溪生物医药产业、钢铁深加工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产业、智慧城市等重点产业和领域开展合作,突破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促进本溪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