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省科学院到沈阳分院交流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4-08-18

  2014年8月14日,山东省科学院刘孟德副院长率产学研合作办公室、生产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送挂职干部到沈阳分院,并与沈阳分院做工作交流。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副院长马越红以及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参加了交流。马越红副院长主持会议。 

  刘孟德副院长感谢沈阳分院多年来在科研方向、专家指导、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山科院的支持,希望持续派遣干部到沈阳分院挂职,不断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  

  马越红副院长介绍了辽宁省目前在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提出体制机制创新是两院有效合作的关键,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建议。 

  王启尧书记在总结中指出科技工作者要善于总结,在出成果、出人才的同时要出思想。沈阳分院将与山东省科学院一起,积极探索两院合作工作新思路。 

  挂职干部魏兵也作了发言。双方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两院合作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