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13年度所高技术产业交流会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2-05

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研究所与投资企业的互动,快速推动沈阳自动化所产业发展,2013年所高技术产业交流会于1月29日召开。党委书记、副所长桑子刚主持会议,所长于海斌、副所长梁波、科技处处长孙海涛、各研究室主任和所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研究室主任介绍了研究室发展情况和院地合作项目情况,新松机器人、博微、芯源和新松医疗公司负责人回顾了各自公司2012年经营和院地互动工作情况,各方代表畅谈了院企互动工作的设想和建议,充分交流意见,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创造了良好氛围。

在总结报告中,于海斌所长对各投资企业在2012年通过努力克服外部环境不利因素取得良好的业绩表示感谢,进一步分析了推动院企合作互动的关键环节和问题,指出应探索多层次的院企合作机制和模式,增强以研究所为中心的产业集群的无形资产价值,协同创新,在目前良好互动基础上让院企合作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