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德州市许绍华副市长访问山东中心

撰稿: 山东中心 发布时间:2012-06-13

6月11日,德州市副市长许绍华率领德州市科技局局长张书鹏、德州市生物产业推进办公室副主任王明杰等访问山东中心。山东省科学院院长、山东中心主任王英龙,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山东中心主任徐岩,沈阳分院科技处副处长、山东中心副主任王东升接待了许绍华副市长一行。

王英龙院长和徐岩主任介绍了山东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任务、组织架构和中科院的院地合作工作体系,并对许绍华副市长到来表示欢迎。许绍华副市长对中科院和山东省科学院多年来关心支持德州市科技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德州的区位和政策优势,并就德州市院士工作联络办公室工作、重点合作项目推进、建设德州市科技园区、举办德州市产学研大会等工作和山东中心进行了交流,希望同中科院和山东省科学院携手建设德州市科技园区,共同举办德州市产学研大会,促进科技同经济更紧密的结合。

双方还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创新产业集群建设、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企业家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就德州市院士工作联络办公室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