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荣成市政府、企业家代表团访问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04

近日,荣成市科技局项福进局长等市政府及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3人来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访问,科技处处长孙海涛等接待了客人。

荣成市客人先后参观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及工业物联网展室,部分企业家就其关心的自动化生产线技术与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荣成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海岸线长500公里,经济相对发达,2011年实现生产总值699.4亿元。主导产业为修造船、汽车及机械、海洋生物食品、能源石化、港口物流、滨海旅游等六大产业。荣成大力推进蓝色经济,发展海产品养殖业,与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

项福进局长表示,此次来访是为7月中旬将要举行的第四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动做准备,盛情邀请沈阳自动化所参加该项活动。孙海涛处长代表研究所对项福进局长的邀请表示感谢,表示沈阳自动化所愿与荣成市企业开展合作,支持荣成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届时将会组织相应成果参加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