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携地方政府科技部门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7-20

7月19日,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袁硕焱率北京中心和下属七个分中心以及地方政府科技部门负责人一行三十余人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副所长王华、研究室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谈。

会谈过程中,王华对北京分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此次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袁硕焱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大连化物所建立联系,加强沟通,为今后开展更为广泛的科技合作夯实基础。随后,袁硕焱一行参观考察了大连化物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生物技术研究部等研发部门,听取了相关领域科研情况介绍,并与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袁硕焱一行对大连化物所科技成果及产业化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近期将组织相关企业与该所开展深入对接,寻求合作契机,共同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