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德国西门子公司来金属所调研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7-07

2011年7月1日,德国西门子公司技术部部长Gérard Sterz、中国区域供应部经理Michel Trienen和全球资源部经理Bojing Shen等一行6人来金属所就大型透平压缩机涂层技术进行调研。金属所杨锐副所长、李秀艳副处长、常新春研究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杨锐副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金属所在新材料和新工艺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表面防护技术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徐娜博士做了题为“高性能热喷涂涂层的研制与应用”报告。常新春研究员介绍了热障涂层、封严涂层等研发成果在地面重型燃气轮机、透平压缩机及石化、冶金等领域的应用情况。

西门子公司技术部部长Gérard Sterz介绍了本公司在涂层方面的技术需求,并希望此次来访能够推动双方全面的合作。双方就透平压缩机用封严涂层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西门子公司一行参观了金属所浑南园区热喷涂工程实验室。